苛刻男隔壁的眉毛子

⇒ 一个用来存檔的地方
⇒ 主发 ES、APH 等相关物

⇒ CP見About Me.
⇒ KY自觉绕路

【 自介及CP見噗浪@moccc0423 】

【 ★★★ 杂食又重腐 注意 ★★★ 】

三挚爱 ⇒ 黑塔|钢链|鲁路


有些坑已退或暂停追,但(可能)仍会发其中CP/相关

 

就在今夜~就在今夜!!(真的忍不住唱起來

凌晨四點四十四分 合奏生涯第二張抽池五星!竟然迎來了這麼一天!

可愛的創創天使降臨了!!!!!!!(我很激動所以要很多驚嘆號#

居然 終於 能把五星創創娶回家呃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 ((((;゚Д゚)))))))
_
狐狸裕太也是一樣抽法出的⇒想著好想要不知道哪天能抽到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(感嘆人生狀

然後可愛的語音就跑出來了 ಥ_ಥ








昨天才在看著CG在感嘆哪天能抽到這張卡就好了嗚嗚嗚 創我好愛你 ಥ_ಥ









⇒ 看來以後抽卡都必須在第二抽時虔誠地閉上眼獻上親吻⋯⋯ _(:з」∠)_

(因為都是閉眼抽的 所以到底看板上有沒有顯示出團體LOGO? 😂😂😂

_

最後的最後 請讓我打滾一百遍

再讓我感歎一下與最大本命無緣

最後還要吐槽一下「請問說好的三年級UP呢???」
















⇒無氪黨也能移民歐洲真是人生一大奇蹟(仰天




怎麼感覺有種是在安慰我海賊碎太多的樣子(繼續仰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苛刻男隔壁的眉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